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各党支部不折不扣落实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2

4月中旬至五月初,院各党支部开展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同志在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组长陈超英同志在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在党委纪委全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各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不折不扣落实郝鹏书记从强化政治建设、政治监督等八个方面,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部署;陈超英同志强调的要强化政治监督,把日常监督做实做细,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驰而不息地做好正风肃纪的工作的要求;张崇和会长提出加强党风廉政政治思想建设,践行两个责任等六项要求。

此次学习活动正值疫情特殊时期,各党支部委员克服人员不宜聚集困难,结合本支部特点,采取多种方式、迅速行动完成学习要求。第一党支部采取分组分两批次进行传达,号召党员工作中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月坛和下斜街两办公区传达,学习完毕全体党员撰写了心得体会并上交支部。第三支部采取按部门集中宣读、分别阅读的方式进行传达。第四支部支委提前开会确定传达方案,利用微信群进行学习时间预安排,确保传达至每位党员。第五支部采取党小组会议方式进行传达,并结合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控要求进行讨论、落实。第六党支部采取部分同志聚集、少部分同志单独学习的模式,由支部纪检委员全程陪同学习,保证学习质量。第七支部要求党员带着问题学,支委下发6个问题,学习后党员书面作答上交,引导党员脚踏实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改变工作作风建设成果。

EM截图_202051283255.png

截止目前各党支部均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传达完毕,党员学习达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