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8日上午,院第五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香山双清别墅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缅怀丰功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香山双清别墅,是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入香山后的入驻地点,成为“进京赶考”的第一站,毛主席在香山双清别墅指挥了著名的渡江战役。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双清别墅,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了解了当年领导人们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生活作风艰苦朴素,工作态度兢兢业业,革命热情饱满高涨,为全中国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设鞠躬尽瘁、奋斗终生。

在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中,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智慧,一往无前、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同志。

31期.bmp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鲜活、印象深刻的党性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家电人,我们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