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家电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 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聚焦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我院在三地院区宣传栏张贴《喜迎党的二十大——新时代新成就宣展挂图》,分主题多角度展现了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030303030.png

1665627418360888.png

030305.png

各党支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把好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好正面宣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回顾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各党支部更新了支部党建园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产生方式,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等,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面向新征程新任务,全院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3003307.png

第一党支部党建园地

08.png

第二党支部党建园地

09.png

第三党支部党建园地

03010.png

第四党支部党建园地

03030311.png

第五党支部党建园地

03003005555.png

第六党支部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