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家电院第一党支部与CQC北京检查部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及我支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特色,2021年6月22日,我支部与CQC北京检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葛丰亮副院长,CQC北京检查部杨超处长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家电院第一支部书记陆伟主持会议。

葛丰亮副院长首先致辞,他对CQC北京检查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院党建工作的概况,并希望双方借此机会,互相学习,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杨超处长对第一支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CQC北京检查部的由来及业务划分,希望此次党建活动交流可以推进双方的业务合作和业务发展。

之后,家电院第一支部书记陆伟和CQC北京检查部党支部宣传委员毛娜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两个支部近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情况。双方通过交流介绍,共学党史砥初心,相互学习齐进步。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合作交流,不断增强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葛丰亮副院长和杨超处长还分别代表两个支部进行了党史党建书籍互赠仪式。

会上,CQC北京检查部的石俊伟和家电院的张立民、孙芮三位同志还与大家分享了电暖器产品和电线电缆产品在工厂检查、试验室测试中的常见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葛丰亮副院长的陪同下,杨超处长及北京检查部随行人员参观了我院亦庄院区的实验室。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