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2018年第一期)学术讲座召开

1950天前

2018年4月26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在家电院月坛院址,组织召开了第一期学术讲座。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科技强国的号召,贯彻落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科技引领”的发展理念,加强学术沟通与交流,2018426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在家电院月坛院址,组织召开了第一期学术讲座。

 

                 第一期学术讲座现场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出席讲座并致辞,刘挺院长指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作为科研院所,在关注科学技术研究的同时更注重技术人才的培养,家电院鼓励职工创新并支持职工对个人能力的提升需求。本次家电院学术委员会组织的学术讲座,加强了研究院的学术氛围,给职工提供了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希望学术委员会能够继续坚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邀请更多技术专家对行业中的热点新技术进行剖析,让家电院的每一位职工都能在学术水平方面得到提升。

刘挺院长致辞

第一期学术讲座的主题为变频技术在家电产品中的应用,由家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总工程师徐鸿主讲,徐总从概念、原理、应用及发展方面对变频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院职工对变频技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开阔了职工的思路,对实际工作的开展起到指导作用。

徐鸿总工授课分享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学术讲座计划每月开展一次,邀请院内外技术专家进行专业授课,在丰富家电院职工生活的同时帮助职工丰富视野,提升学术水平。此外,学术讲座将陆续在月坛、亦庄、下斜街院址展开,授课视频和课件还将上传到院网络平台,保证每一位有需求的职工都能获得学习的机会。


报名通知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