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2018年第三期)学术讲座召开

1948天前

本期讲座邀请到院噪声及通用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杨伟成,他报告的题目是“家电环境噪声概述及降噪措施”。

2018年6月28日下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2018年第三期学术讲座在亦庄办公区顺利召开。本期讲座邀请到院噪声及通用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杨伟成,他报告的题目是“家电环境噪声概述及降噪措施”。共有来自检测所、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等一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曲宗峰副院长讲话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和总工程师徐鸿出席并致辞,领导重点指出,我院职工要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驱动力,通过学术讲座等多方面的培训和活动,加强科技意识,提高检测的科技含量,提升技术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企业。

 杨伟成所长讲课

杨伟成所长讲课

杨伟成所长讲座通过举例、现场实验、画图、公式推倒等方法,对环境声学、异音在线检测和噪声系列标准三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向各位职工介绍了室内环境声学的基本原理,并在此基础上介绍我院噪声异常智能识别的研究进展以及实际应用情况和目前噪声系列国内外标准的差异以及标准制定思路。

学术讲座现场

杨伟成所长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特别是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于在线异音检测系统,解决传统行业存在的问题,对职工学术水平的提高和技术创新思维的开拓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令职工受益匪浅,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学术委员会


报名通知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