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院属公司及相关机构

院属公司及相关机构

Detection dynamics

  •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旗下的检测认证技术服务平台,是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智能家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和中家院认证中心的所在单位。在传统检测资质的基础上,公司不断深挖市场和消费者需求,持续完善扩充自愿性产品认证机构资质,成为“检测认证一体化”机构。

    2017-12-25 了解详情
  • 北京中家智锐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家智锐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投资成立的专注从事家用电器、汽车等相关行业智能检测装备研究开发、声学与低碳等新技术研究的全资子公司。

    2017-12-25 了解详情
  • 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

    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委托、经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批准设立的专业信息机构,主要开展行业信息收集、调查、分析研究,并组织编写国内外家用电器行业经济、科技的发展状况、水平、动向、差距和发展趋势,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还受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指导,承担家用电器行业科技新成果、新技术的择优推荐工作。

    2018-08-21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