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团活动>工会园地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开展“同心同行抗疫情,健走健身我先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职工身体素质, 2020年7至9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工会举办了“同心同行抗疫情,健走健身我先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各部门结合实际利用午休时间开展健步走活动,各院区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基础上,集体前往玉渊潭公园、凉水河公园中漫步,大家互相加油、互相鼓励,在欣赏美景、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到了工作、活动“两不误、两促进”全院形成了热爱运动、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

大家表示要积极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采集的职工健步走活动照片已上传至院官网-党建频道-工会园地-员工风采栏目。网址:http://www.cheari.ac.cn/index.php/Show/cid/109/aid/1571欢迎大家登录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