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团活动>工会园地

我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7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关心职工身心健康,院工会于3月4日分别在亦庄和月坛两处院区举办了“做智慧女性,创美好生活”主题家庭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的主讲嘉宾是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赵毅力老师,来自院各部门近300名职工参加了线上和线下讲座。

12131212.jpg

       讲座过程中,赵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家庭教育三统一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家庭教育方法对子女成长的影响和重要性,分析了家庭教育中的误区,传授了家庭教育的基本知识,从而帮助职工更好调适家庭关系。讲座中,赵老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教育问题逐一地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轻松愉快、贴近生活,对促进家庭关系和谐、幸福具有积极的意义。参加讲座的职工纷纷表示,听了讲座感触很深,受益匪浅,激起了自身对培养孩子方式方法的反思,也对将来更好地培养孩子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