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团活动>工会园地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工会举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从7月至10月初,院工会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健步向未来”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IMG_3888_副本.jpg


全体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各部门结合实际,利用午休时间前往玉渊潭公园,月坛公园,宣武艺园和凉水河活动。简单热身后,职工同志们沿着既定路线出发,行走在健步道上,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有些部门还在健步走活动中设置了竞技游戏环节,活跃了气氛,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整个活动展现了我院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心形拼图照片3_上传.jpg

    通过健步走,同志们不仅强身健体,同时加强了沟通、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团队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为奋力书写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