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团活动>工会园地

院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9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和增强我院女职工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建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3月7日下午,院工会邀请了西城区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主任医师姜艳辉和妇科主治医师李笑波为全院女职工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的健康知识讲座。

两位医师主要围绕生活中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大家科学就医,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并耐心解答现场提出的各种健康咨询。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广大女职工掌握了更多女性健康方面的知识,对健康生活理念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专题讲座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院200余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1678335098600096.png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贴近女职工生活,实用性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到很多女性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受益匪浅,今后要培养和保持良好而规律的生活习惯、积极而乐观的处世心态,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