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团活动>工会园地

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召开第四次会议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4日,我院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26名职工代表和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季钧主持,院党委书记宫滨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工办副部长胡冉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修订草案做了说明;人力资源部部长漆利云对《绩效考核办法》修订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职工代表充分履行职工代表权利,仔细听取每项内容,认真审议。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充分发扬民主,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两项议案。

会场照片1.jpg


随后,季钧代表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自2019年以来,院职工代表大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和发挥民主决策机制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届职工代表认真履职的意识和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给予了肯定。报告指出,本届职代会将在本次会议后完成历史使命,今年上半年将进行我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希望新一届职代会能够继续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团结动员全院广大职工继续努力奋斗,为实现我院发展规划、不断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79990693755055.jpg

报告指出,本届职代会将在本次会议后完成历史使命,今年上半年将进行我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书记宫滨做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院党委、院班子衷心感谢全体职工代表四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第三届院职代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679991025225251.jpg

宫滨强调,本届职代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职工,圆满完成了任务使命。希望大家把履职路一直走下去,发扬“一日为代表,终身在履职”的精神,继续关注院发展,传递基层声音,为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合力唱响强信心的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斗志,为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