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团活动>团青工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中国轻工联、总社团委举办的“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宣讲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团委组织我院13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中国轻工联、总社团委举办的“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宣讲团建活动。

主题宣讲活动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为主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生动讲述了轻工及相关行业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历程。我院团委选派制冷及空调检测中心王倩茹、信息传媒中心魏珺晴2名团员代表参加宣讲,均获得了优秀奖。

1.png

制冷及空调检测中心 王倩茹                 信息传媒中心 魏珺晴

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地——房山区霞云岭堂上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团员在党旗下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参观了新落成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2.png

我院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合照

在红色主题团建活动中,团员们通过独轮车送军粮、重走长征路、飞夺泸定桥、朱德的扁担、过雪山草地等趣味活动,了解党的历史,重温革命记忆。

3.png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团员青年                    我院团员参加红色主题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