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团活动>团青工作

院团委委员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 年 10 月 16 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我院全体团委委员第一时间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边看边记,深深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感染、鼓舞。

会后, 院全体团委委员围绕报告交流了学习体会, 并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每人分享了报告中最有感触的一段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 人民心愿, 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 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 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 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 敢担当、 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并发出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号召。

家电院团委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激发活力, 鼓舞斗志, 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共青团工作中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