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我院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7


11月23-27日,党委书记宫滨同志带队,纪委书记陈秀竹同志、党工办工作人员依次对三个院区七个在职党支部进行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查阅支部活动记录和现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支部分别就本年度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支部学习教育培训情况、支部开展宣传工作情况、纪检工作情况、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本支部工作的特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

针对支部工作检查情况,陈秀竹书记提出两点注意事项:一是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党员规定学时。二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注重积极分子过程考察,全力抓牢抓实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

最后宫滨书记强调三点:一、要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使理论学习促进业务发展。二、支部园地鼓励支部展现党员的学习心得和学习状态,通过全员共同参与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三、进一步夯实党员发展工作。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明确整改要求,同时,对年末支部书记述职及近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