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中心组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6日,党委书记宫滨主持召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刊登在《求是》杂志上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含义。专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讲话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六个进一步”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四个方面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根本遵循。党委成员按照学习计划,深学细悟、细照笃行,通过原原本本地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

2021年院党建工作简报第8期.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