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第一时间学习领会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宫滨主持会议并作发言,党委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

EM截图_202175111449.png

宫滨同志发言说,听到习近平总书庄严宣告,我们全面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时,非常激动,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总书记讲话中回望我党百年奋斗路,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到新时代、新征程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始终顶天立地,我们无比自豪。总书记有几句宣誓我们中国人民底线原则的话,现场发出了欢呼声,说出了人民的心声,体现了我们的决心、意志和能力。讲话从九个方面中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即总结经验,也提出要求。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好学党史、办实事,完成好我院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

刘挺同志发言说,观看庆祝大会的全程盛况,心情无比激动,特别是听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切身感受到百年大党的强大,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感触颇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到习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全体职工的努力奋斗,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目标和院五年规划目标的同时,让大家获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过上幸福生活,实现共同富裕。

马德军同志发言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到受益匪浅。习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尤其是总书记对年轻人提出的殷切希望。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推动院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曲宗峰同志发言说,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到既激动又振奋,中国共产党100多年来从建立发展至今,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更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习总书记讲话中强调在新征程上,我们必须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聆听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与期望,结合观看我院“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视频,更加感到我们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实现院五年发展规划,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葛丰亮同志发言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结合实际工作,我院在推进各项工作中要不畏艰难险阻,竭力克服困难。观看我院“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视频和院评选的优秀代表都是年轻人,感触很深。感觉未来很有希望,我们将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拼搏向上,努力奋进,为院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陈秀竹同志发言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简洁、朴实、有力、震撼,让全体职工受到一次精神洗礼。习总书记强调要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就必须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我们要坚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无论何时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一真理我们必须牢记。与会领导纷纷表示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奉献,为实现院的五年发展规划不懈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奉献,为实现院的五年发展规划不懈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我院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