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重温光辉历程 担当时代使命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11-12

重温光辉历程 担当时代使命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分三批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10月26日,第一批参观的140余名职工在党委书记宫滨、院长刘挺的带领下,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

EM截图_2021111214321.png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示了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文物实物。在展厅中,我院职工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院职工全身心地投入这场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文字介绍、历史图片、珍贵文物,热烈交流讨论,分享参观学习感悟。通过参观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学好用好党的理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转化为不懈前进的力量,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尽职履责,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EM截图_20211112143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