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走进北京启智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2-01-11

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走进北京启智特殊教育学校

 

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院党员代表及工会代表12人于1月7日上午前往北京顺义区启智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慰问。

1.jpg

北京启智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为心智障碍人士提供康复训练、融合教育、职业训练、寄宿护理等一体化服务的非盈利机构。启智学校的青年部主任张雅慧等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代表,详细介绍了启智学的情况及现状,带领大家参观学生教室、寝室、食堂等,介绍学员每日学习和生活情况。院代表与学生们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我院第三党支部党员胡冉、尚洁、冯长卿、杨双及积极分子郭云霞精心为学生们准备了节目,表演了《一起向未来》的手势舞,互动环节代表和学生共同做手工、一对一交流,过程温馨感人。

2.jpg

此次活动我院为启智学校捐赠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须品,还为学生准备了游戏道具、新年零食大礼包,北京启智学校全体师生十分感谢我院的无私爱心捐赠,郑建伟主任代表全体师生向我院送上了“助力公益 爱满人间”锦旗。

3.png

 今后,我院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我院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博爱情怀。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真正落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责任和担当铭记于心、践行于行,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