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第六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第六党支部在下斜街和亦庄办公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png

下斜街办公区活动伊始,支部党员赵毅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王统帅、王小谦、周雯虹、赵金丹等15名党员对各自制作的共50余页演示文档进行党的知识分享,对“两个维护”、“三严三实”、“三不腐机制”、“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五个思维”、“五大发展理念”等关键词进行解读。通过检索资料,更加深刻清晰地认识到的词条产生的背景和内涵;通过演讲分享,更生动的巩固了理论知识,实现了学习内容在支部内深入而广泛的传播。

2.jpg

亦庄办公区活动,支部党员观看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谱写新时代首都发展崭新篇章”和“谱写人类发展进步新篇章——习近平主席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和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取得重要成果,强调推动构建团结、平等、均衡、普惠的高质量全球发展伙伴关系 共创普惠平衡、协调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发展新时代”。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变化和着眼于全球的视角感受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伟大祖国的发展变化。

7月1日,第六支部更新党建园地宣传栏,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要内容为有:庆祝建党101周年海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海报;支部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0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