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中心组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8-03

7 月 29 日,党委书记宫滨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宫滨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院党委近期重大政治任务。党委中心组要按党中央及国资委、中轻联党委部署的要求,学深一步、悟深一层,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宫滨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要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学深悟透其中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好指导新时代家电院工作实践、 引领新时代家电院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德军同志结合第十六章第四篇《 切实筑牢国家生物安全屏障》学习做研讨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切实筑牢国家生物安全屏障》讲话高屋建瓴,与我们的实际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 紧密相连。 通过学习, 我们将努力领会文章主旨,将学习成效运用至实际工作中。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及纪念党章百年知识。
    院党委、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