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家电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党建“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5

10 月 20 日,我院召开了在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国轻工联党委“党建双创活动”方案,安排部署我院“党建
双创活动”的工作。会议由胡冉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宫滨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开展。
  会议全面学习传达了中国轻工联党委“党建双创活动” 方案。强调“党建双创活动”是按照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在中国轻工联
系统开展的创新党建工作方式、 创建党建品牌活动, 旨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 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胡冉同志详细介绍了“党建双创活动” 方案的具体内容, 并根据方案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对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分析, 明确创新方向和工作重点, 针对性提出创新举措。 同时针对巡视整改要求, 督促各党支部要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年底前党工办将对各党支部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各党支部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内容要以展现各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成果为主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对“党建双创活动”工作具体落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党委书记宫滨强调各党支部要集思广益、梳理总结,按照“党建双创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总结各党支部工作中好的方法,查摆各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 党组织体系建设和党组织作用发挥、 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开展好党建双创活动, 积极建言献策, 努力推动院党建质量进一步创优提升。 宫滨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宣传园地的工作。 表示各党支部党建园地内容丰富、 更新及时,既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又创意新颖,用心用情。最后宫滨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我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

a6777a2ca4206dc101c5d8b90149f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