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家电院党委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及中轻联、总社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1 月 8 日,家电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三个院区分会场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团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 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了宣讲报告。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报告会。 院党委、院班子成员在月坛院区分会场收看报告会。

EM截图_20221117112459.png

报告会上, 田培炎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中国式现代

化、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理论解读透,视野开阔,内容丰富, 深入浅出, 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二十大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加系统的理解,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有了更加正确的把握。

郝鹏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就落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政治责任, 确保“三个到位” , 思想认识到位、
组织领导到位、督促指导到位;二要广泛宣传宣讲,做到“三个精心”,精心组织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好基层宣讲,精心组织好宣
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强大正能量;三要突出见行见效,抓好“三个要实”,工作举措要实,工作推进要实,工作成效要实。

家电院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各支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展好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培训。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提质增效稳增长,确保今年我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