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传达学习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30

12 月 26 日,院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宫滨主持并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过去 5 年成绩和新时代 10 年伟大变革,科学研判了国内国际大局大势,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系统部署了 2023 年经济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认为, 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精准研判国内国际大势对宏观经济政策作出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做好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事关战略全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重大论断,始终站位全局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对经济工作全面领导的明确要求,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前恰逢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进入“收官期”,来年工作处于“规划期”,党员干部应打起十二分精神,毫不松懈,勇于拼搏,以时不我待、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