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中心组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8

1 月 16 日,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宫滨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03030.png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 六个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新征程上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进对“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理解, 找准工作着重点,防止“上下一边粗”, 严守纪律底线,牢记“三个务必”,严格遵守党章党规, 落实“八项规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廉政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决定, 按照《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启动我院 2023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