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启动调研活动。走进行业、支部、院内各部门,实地深入交流,并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调研中坚持问题导向,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7月11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逐条梳理调研问题, 联系实际检视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研究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间表。对接待日已经反馈并安排解决或已有相关规定但部分职工仍不了解不熟悉的问题,安排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的解释工作;对问题范围比较小,部门内部就可以解决,安排这些部门负责的同志抓紧解决;对需要马上解决和改进已经有了办法、制度要坚持推进和执行;指定了具体落实部门、明确了解决这些问题的牵头负责人,并且强调了要建立健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还有一些问题,进行归类开展专题研究,加以解决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