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9

第一党支部按照家电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2019年7月8日亦庄319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期间,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于爽同志做参加“国资委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心得体会报告。于爽同志讲述了她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加培训,亲身感受和学习西柏坡精神,学习老区人民宝贵的革命理想和信念。

第一党支部书记陆伟同志宣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全文。李继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选编》中文章 “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周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选编》中文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李婷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选编》中“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陆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一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葛丰亮同志发言,希望培训学习形式多样化,进一步增加支部与支部之间交流沟通;重申对贾利渊同志“转正”的特殊情况继续向院党委反映;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家电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解决院可持续发展、党建工作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如何搞好风险防控、改进进行调研。并介绍分管部门调研情况。

陆伟同志对中轻联来我院支部标准化工作调研,进行了情况介绍。同时希望第一支部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软件。

会议还介绍了第一支部与第六支部计划本月18日组织去房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学习的情况。

集中学习由第一支部书记陆伟同志主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2名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