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第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19

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支部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主题教育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支部书记汪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家电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院党委要求,对支部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进行了介绍,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第二部分,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展一等奖的纪律片:《每一天》以及获得二等奖的专题培训片《手绘党章》的部分内容。要求大家在会后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材料。同时,督促了本支部的非党员干部进行自学。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挺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家电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解决院可持续发展、党建工作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如何搞好风险防控、改进落实进行调研。

7月3日,刘挺同志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建院55周年行业座谈活动上,就行业对于我院的意见和建议,同与会家电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谈和调研。会上,企业针对我院未来发展方向与存在问题献计献策,在标准制定、检测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7月5日,刘挺同志召集院考核工作负责人,就考核工作进行调研。并向第六支部书记汪超同志了解第六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