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第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9

2019年7月2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挺同志在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培训。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15人参加了培训。

2019院党建工作简报第22期.bmp

刘挺同志在培训中谈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目标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同大家分享。

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刘挺同志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点工作和全面部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讲解。通过找差距,对标分析了我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一系列工作设想和解决方案。

2019院党建工作简报第22期1.bmp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同志收货颇丰。作为家电院的职工,与会党员不仅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党的十九大以来重要部署,同时了解了我院未来发展方向,并且掌握了如何运用党的基本理论武装自己解决工作中问题的技巧。

第六党支部全体同志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实现我院“做好、做强、做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