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各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按照联合会要求和院党委安排,8月12日至 21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职各党支部,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前分别开展了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活动,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充分征求了党内外群众的意见,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做了较充足的准备。

在组织生活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均代表本支部做主题教育总结发言,结合本支部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对照院发展宗旨查摆自身不足,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在生活会上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截至8月21日,在职各支部按要求全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成员均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并现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