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2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国资委和中国轻工联、总社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会议由陈秀竹同志主持。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陈秀竹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活动安排清单》,对学习内容、形式、重要活动节点、要求进行

了安排部署。

000000.jpg

 宫滨同志发表讲话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支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组织、全力推动,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学习内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文章转载自: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