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第五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2021年2月,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部署。3月12日,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3月19日,第五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漆利云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会议强调每位党员准确理解党史学习的目标和重要学习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站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习党史将作为一项重大任务。会议要求支部每位党员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随后,支部书记漆利云代表支部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对照检查情况及支委会查摆的问题与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支部党员本着互帮互助的原则,对支部工作与党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