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刘挺院长会见小狗电器创始人、董事长檀冲一行
发布于:2020-07-23

2020年7月23日上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会见了小狗电器互联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檀冲一行。双方就吸尘器行业发展、市场规模、品牌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1.jpg

刘挺院长对小狗电器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交谈中表示,吸尘器行业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市场容量逐渐扩大,国产品牌逐渐做大做强。小狗电器是一家创新意识强的企业,多年的创新探索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助推我国小家电市场迈向成熟阶段。

檀冲董事长介绍了小狗电器的现状,包括发展历史、企业布局、研发设计等情况。希望今后与家电院加强沟通交流,探讨持续合作项目,携手打造共创共赢的发展局面。

2-2.jpg

刘挺院长表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是国家级权威的科研机构,长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平台服务。希望依托我院的科研与技术优势,在评测、标准及科研等方面与小狗电器共同开展研究与合作,推动家电行业进步。

小狗电器互联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周建婷、品牌市场部总监邓旭、市场部经理李福瑞、我院院长助理吴海涛等参加会谈。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