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专家咨询委员会纪正昆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于:2020-10-27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专家咨询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率队来我院调研,院长刘挺、副院长马德军、副院长曲宗峰、副院长葛丰亮等出席调研活动。 

1603864967246473.png

刘挺院长首先对纪正昆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战略和近期的工作重点。调研就“制造强国’十四五’家电行业规划”、“家电行业标准化战略”及“家居空间环境健康课题”等内容进行专题座谈。期间,纪正昆主任对我院的标准、科研、检测、传媒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未来我院与“专咨委”在健康、智能、家电与家居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多维度、多层级的战略合作。

1603865048643960.png

图片3.png

调研活动中,纪正昆主任一行参观了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实验室和用户体验评测试验室。

陪同此次调研活动的有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建忠等协会领导,我院家电及轻工标准技术产业研究所、科技管理与战略发展部、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和技术质量部等部门参与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