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刘挺院长率队前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进行访问
发布于:2021-03-04

2021 年 3 月 3 日,刘挺院长率队前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进行访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1614827755246284.png

刘挺院长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谢肇煦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业务能力和检测资质,重点介绍了家电领域相关工作最新进展,同时表示愿意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1614839136314097.png

谢肇煦主任对刘挺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长期以来在家电领域合作密切、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推动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通过访问,加深了双方的信任和了解,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 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领域,谋求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1614827863619552.png

我院副院长曲宗峰、副院长葛丰亮和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副所长李欣陪同访问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