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刘挺院长访问格力电器
发布于:2021-04-22

近日,刘挺院长应邀访问了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副总裁兼总工程师谭建明等领导团队就共同关注的行业热点和未来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png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对刘挺院长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家电领域研究方向、基础性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在关系行业未来具有战略意义的发展方向上取得了多处共识。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格力电器副总裁兼总工程师谭建明先生率领骨干团队,表达了格力电器在科研、标准化、检测认证等领域寻求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进一步合作的热切期望。经过细致认真的探讨,刘挺院长也表示今后将就双方关注领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1619138914485500.png

在格力电器总裁助理兼总工程师助理张龙的陪同下,刘挺院长参观了格力展厅,详细了解了格力电器近年来获得的自主科技成果。

1619138939527735.png

格力电器检测中心部长肖彪、科技管理部副部长刘怀灿、家电技术研究院一院院长李文灿、家电技术研究院二院院长助理汪春节、标准管理部副部长陈进,我院检测所副所长吴珩、副所长李红伟,副总工程师蔡宁、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王统帅、科技管理与战略发展部副部长汪超、安徽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少忠等人一同参与了交流。

16191389639930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