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活动
发布于:2021-07-01

建成小康 开启新程

8时整,我院全体职工500余人在三处院区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气氛热烈,习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全体职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无不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震撼和无比自豪!家电院全体职工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1625132603710838.jpg

回忆初心 树立标杆

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我院荣获“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们的获奖视频,向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兢兢业业、为我院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付出辛勤汗水、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前辈们致敬!

宫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书记重温入党誓词 网站.jpg

宫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纪委书记陈秀竹代表院党委宣读了荣获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挺主持。院党委成员及在职党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_01.png

1_02.png

1_03.png

16254697221369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