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新年贺词
发布于:2023-01-01

又是一年元旦,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阳”历年,大家辛苦了!

走过了三年疫情,伴随着新年的第一缕曙光,我们共同迎来了崭新的2023。无论有多少梦想一再延期,我们追梦的脚步没有停止;无论有多少努力无法闪光,我们挥洒的汗水都浇灌了新的希望。

希望来自于“自信自强”。2022年,我们大力推进“一轴两翼”的既定战略布局。我院北京总部和实验大楼完成选址、前湾新区新址顺利封顶、安徽分院二期工程即将投入正式运营、大湾区分院建设完成、国家级和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稳步推进。

希望来自于“守正创新”。2022年,我们着力落实“一专多能”的创新发展方向。我院获批成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获得中国轻工业健康家居检验检测中心资质认定;牵头开展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建筑机电设备直流化产品研制与示范”获批立项;参与共建的广东省新黄埔中医药联合创新研究院居家健康研究中心顺利推进培育期建设。

我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步伐,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导航筑路,离不开各位同仁的结伴同行。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技引领、融合发展、提质增效、共建共享”发展理念,继续提升科研、工程、标准、计量、检测、认证、信息、传媒等方面的服务能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已经吹响,家电院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做好技术服务的工作、做大跨界融合的市场、做强科技创新的实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建设新时代家电行业大院大所、实现家电强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2023必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努力奋斗,皆得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