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我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于:2023-01-2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宫滨、院长刘挺于1月19日和20日携领导班子成员,在后勤保障部和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我院亦庄、下斜街和月坛三个园区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同时向全体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1674183654969931.jpg

院领导走进各部门试验室和办公区,着重检查了各实验室、配电室的设备运行情况,危化品存储管理情况,后勤安全保卫情况及锅炉房燃气的使用安全情况等。检查中,院领导指出,安全生产是我院发展的生命线,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为我院发展建设筑牢防线、保驾护航。

金虎辞旧,玉兔迎春,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出了新春祝福,鼓励大家继续提升各方面的服务能力,2023年闯出新路子,创出新打法,干出新成效!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皆得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