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我院与国际羊毛局联合举办的羊毛标志衣物护理产品检测与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19-07-23

7月23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国际羊毛局联合举办的《羊毛标志衣物护理产品检测与技术交流会》在亦庄实验室顺利召开。来自国际羊毛局的领导及专家、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领导及专家、近10余家国内一线高端品牌的洗衣机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共同探讨行业技术信息、了解检测标准等内容。

国际羊毛局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张莹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所副所长张晓为本次交流会致辞。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是中国唯一一家被国际羊毛局授权的纯羊毛标志衣物护理类产品检测中心,此次在“黑白标识”产品的检测基础上,又增加了“蓝色标识“和”绿色标识“的高端 羊毛洗涤标识产品的授权检测资质,为企业送检带来了极大便利,同时也促进了产品开发与检测方面的交流。

会上,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研究部主任宋敬学对洗衣机产品进行市场趋势分析,国际羊毛局羊毛标志技术服务经理吴子华对洗衣机和滚筒烘干机进行羊毛标志产品的标准介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国际项目拓展试验室主任盛日讲解洗衣机蓝色标识和绿色标识的试验测试方法,国际羊毛局羊毛标志衣物护理类产品申请负责人周晓旭对纯羊毛标志衣物护理高端品牌商标的使用规则进行说明。

本次交流会适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建院55周年。在交流会自由交流环节中,与会企业针对检测方法及家电院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加深对专业信息交流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家电院建院55周年的良好祝愿。

本次技术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各方对羊毛衣物护理产品检测技术的了解以及对测试标准的解读,有效促进了企业、检测所与国际羊毛局之间的信息沟通与交流,搭建了更加方便的信息平台,为行业市场发展带来更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