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我院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发布于:2019-09-29

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和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宫滨、院长刘挺带领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在实验室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在我院的三个园区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宫滨书记、刘挺院长视察了各业务部门的安全生产情况,对危险化工品存放处、配电室、中控室、传达室、锅炉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巡视,并指示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节前安全自检工作,认真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责成后勤保障部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和园区巡视等工作,要求带班、值班和应急电话表要在各园区传达室备案,以强化应急反映能力,并由后勤保障部在节前向全体员工发送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有关部门应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防范、狠抓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以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