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热点通知

热点通知

Detection dynamics

关于邀请参加2021年电子电器国际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活动“窗式空调器制冷量试验”的通知
发布于:2021-08-09

各有关检验检测机构:

根据《认监委秘书处关于组织开展水质和电子电器国际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活动的通知》(认秘函〔2021〕25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承担“窗式空调器制冷量试验”(项目编号:CNCA-21-G02(CHEARI-PT192))能力验证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样品名称、检测项目及依据标准

样品名称:窗式空调器

检测项目:制冷量

依据标准:

ISO 5151:2017《Non-ducted air conditioners and heat pumps — Testing and rating for performance》

GB/T 7725-2004《房间空气调节器》

主要设备:空调器制冷量试验装置

二、参加机构

按《通知》规定,具备相关检测项目技术能力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应积极报名参加,因故不能参加的,请向项目承担单位提交书面情况说明。认监委将从国内报名单位中选取部分检验检测机构参加本次能力验证活动。

同时其他已具备窗式空调器制冷量试验能力的检验检测机构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能力验证项目。

国外参加机构为沙特阿拉伯具备空调性能测试能力的检验检测机构,由本实施机构负责联系邀请。

三、报名方式

请各有关检验检测机构于2021年9月15日前,登录我院技术中心能力验证服务平台http://www.pt0021.com,点击“用户入口”进行登录,勾选“窗式空调器制冷量试验”(项目编号:CNCA-21-G02 (CHEARI-PT192))进行报名。

同时请具备相关项目(参数)检测能力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将资质认定证书及能力附表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能力验证费用

根据《通知》要求,从具备相关检测项目技术能力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中选择的检验检测机构,参加本次能力验证活动免费。

对于自愿报名参加本次能力验证的检验检测机构需支付能力验证成本费用10000元,于2021年9月15日前汇至以下账号,并登录能力验证服务平台上传“汇款凭证”。

收款单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号:020000360908906924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振宇  010-68144987

孙轩    010-6814499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号北楼技术中心

邮编:100037

微信小助手:PTMiao

电子邮箱:yangzy@cheari.com


附:《认监委秘书处关于组织开展水质和电子电器国际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