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教育活动
发布于:2018-01-17

11月7日,院党委组织我院退休支部40余名党员赴怀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大家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感受着中国经济飞速的发展,讲述着改革发展带给他们的幸福生活。老同志们纷纷合影留念,金色的季节,银色的年华,灿烂的笑容写在了每一位老党员的脸上。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让离退休党员们全面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帮助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院党办向全体离退休党员发放了《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单行本并配发了《中国共产党党章》,请各位离退休党员自行学习。

老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谈感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非凡的历史成就,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了党的生机活力不断增强,社会物质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不断增强,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成绩斐然、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是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报告。

通过学习,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老有所为。新时代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家电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