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TOP10国际集团主席Eric Bush先生一行来我公司合作交流
发布于:2018-01-17

2017年11月1日,Top10 国际集团主席Eric Bush先生、Top10国际集团副主席、IEC终身成就奖获得者Conrad Brunner一行来到我公司进行合作交流,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宗峰先生陪同此次交流活动。

TOP10国际集团主席Eric Bush先生一行来我公司合作交流

中家院与Top10国际集团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在标准、检测、技术服务方面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作为国际上具有知名地位的技术机构,Top10国际集团在此次会议上与中家院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并带来了制冷、照明等领域的国际项目最新进展情况,表达了双方能够在检验认证、国际技术服务、市场推广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的期望。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宗峰先生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宗峰先生结合自身业务发展与Top10国际集团达成了有效共识,并确定将在商业制冷、行业推广、市场教育方面与Top10国际集团开展新的合作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