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关于“2021年轻工家电领域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项目” 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于:2020-11-23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自2016年起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委托,承接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任务,编制修订轻工行业家用电器领域专用测试设备计量校准规范。

为更好的完成计量校准规范编制任务,满足轻工家电领域专用测试设备的计量溯源需求,为相关测试设备的使用、制造、销售提供计量服务支持,自即日起开展2021年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申报工作,现面向家电行业企事业单位征集计量技术规范项目建议,共同完成计量技术规范申报工作,请有意愿申报的单位填写《轻工行业计量技术规范项目建议书》,并发送至邮箱:caorl@cheari.com。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3日。


联系人:曹瑞林

联系电话:010-63043607,18618111215

邮箱:caorl@cheari.com


附件:《轻工行业计量技术规范项目建议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