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助力行业发展,提振行业活动
发布于:2020-11-25

11月24-25日,2020年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2020年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先后在贵阳成功举办。两场高峰论坛均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协办,环球家电网和《家用电器》杂志主办,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

论坛广邀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趋势,梳理行业发展脉络,预测未来发展动态,助力热水器和冰箱行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取得更快进步。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出席了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为热水器和冰箱论坛致辞,CHS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宫赤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所副总工程师蔡宁、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部长宋力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蒋红斌、西安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副主任晏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李霞、贵阳苏宁易购公司平台运营中心总经理贾石勇、贵阳苏宁易购公司电器店运营中心总监马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主任李晓敏、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生活电器检测中心厨卫大电试验室主任余洋、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研究部部长宋敬学发表了相关演讲。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海涛、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副所长李欣也出席论坛。

1606879383826294.png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出席论坛并与嘉宾合影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分别为两场活动致辞,并鼓励热水器和冰箱行业,要继续创新不辍,要根据竞争环境的转变及时调整战略方向,将研发和生产紧密结合时代特征,持续跟踪消费需求,才能在未来的变局中及时领先一步。

1606879693889871.png

与会专家也纷纷就宏观市场、行业发展、技术标准、渠道变革、消费趋势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分享,令在场嘉宾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能够精准洞穿行业脉络,为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依据。

疫情之年,虽然对行业带来了一些影响,但同时也是优胜劣汰的试金石,只有注重创新、抓准市场节奏,不断调整企业发展方向,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稳中取胜。以创新赢得商机、以品质赢得信赖、以健康环保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将是未来热水器和冰箱行业逆势扬帆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