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国庆假期临近,院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于:2021-09-30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我院各个院区安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9日和30日,我院党委书记宫滨、院长刘挺、副院长曲宗峰、副院长葛丰亮、纪委书记陈秀竹、院总工程师徐鸿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亦庄院区、下斜街院区和月坛院区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1633922344855150.png

院领导在亦庄院区进行安全检查

图片2.png

院领导在下斜街院区进行安全检查

1633922452947818.jpg

院领导在月坛院区进行安全检查

院领导先后来到危险化学品存放处、配电室、中控室、传达室、锅炉房,就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维稳值班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室内外用电线路,尤其对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场所的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院领导对在巡视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责成相关部门进行改进,并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叮嘱职工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院领导还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职工在出行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避免因防疫措施被耽误。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遵守防疫措施。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增加一份保障,度过一个健康欢乐平安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