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刘挺院长陪同何亚琼司长到国家高端智能化家用电器创新中心、海尔集团调研
发布于:2021-12-12

12月12日,在“2021《家电科技》学术年会暨首届高端智能家电安全峰会”期间,刘挺院长陪同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何亚琼司长到国家高端智能化家用电器创新中心和海尔集团调研,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周云杰和总裁梁海山热情接待。青岛国创智能家电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晔、工信部消费品司轻工处干部肖鹏同志参加调研。

1639639693589185.jpg

(摄影:孙衍博)

何亚琼司长、刘挺院长、梁海山总裁一行参观了青岛国创智能家电研究院有限公司,王晔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国家高端智能化家用电器创新中心筹建历程,以及本体技术、智能技术、安全技术、场景技术等共性技术研发方向。

2.jpg

在刘院长的陪同下,何司长来到海尔集团董事局大楼,周云杰主席详细介绍了海尔人单合一的模式创新,以及在聚焦场景、聚焦工业互联网、聚焦全球品牌营销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得到了何司长的高度肯定。

何司长在调研中指出,消费品工业司在“十四五”期间将有更多新的举措,促进扩大内需的战略基本点落地,推动数字三品,鼓励企业创新,让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享受到中国最好的最有品质的消费品。

3.jpg

参加调研的还有青岛国创智能家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桂志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科技管理与战略发展部部长石文鹏以及地方工信有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