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刘挺院长应邀访问澳柯玛
发布于:2021-12-10

2021年12月10日,刘挺院长应邀访问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与张斌董事长、王英峰总经理等领导就共同关注的行业热点和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1.png

张斌董事长首先对刘挺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家电领域研究方向、基础性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在关系行业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上取得了多处共识,表达了进一步巩固现有良好合作基础,推动科研、标准化、检测认证等领域全面深度合作的热切期望。

在座谈中,刘挺院长向张斌董事长介绍了我院在十四五期间一轴两翼一专多能的战略布局,和以科研、标准、检测认证、信息传媒四大板块为发力点建设新时代大院大所的发展目标,同时表达了与澳柯玛在新发展格局下开展更深入合作的意愿。

图片2.png

在王英峰总经理的陪同下,刘挺院长参观了澳柯玛战略形象展厅和冷柜智能工厂,详细了解了澳柯玛近年来获得的自主研发成果。

图片3.png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忠文、质量技术部部长程贵亮、用户与产品中心总经理徐玉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玉彬,我院检测所副所长吴珩、副所长李欣、副所长李滟、安徽中家智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泰宇、噪声及通用工程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伟峰等一同参与了交流。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