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我院计量测试中心顺利通过CMA资质认定和CNAS实验室认可
发布于:2021-10-27

10月27日,我院计量测试中心在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扩项复评审的基础上,又顺利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MA资质认定评审。

通过此次资质认定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评审,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校准实验室”正式变更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计量测试中心”,原有能力保持不变,更名后的计量测试中心,将更加紧密地贴近家电计量产业发展需求,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扩增仪器设备的计量检测项目,不断拓宽服务深度, 为家用电器相关企事业单位、研究院所快速发展做好计量检测技术服务支撑。

234.png

顺利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计量测试中心质量管理及技术运作水平有较高提升,为向社会提供公正、准确、客观的计量和检测数据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将继续严格执行资质认定和实验室认可的相关要求,更加规范和完善中心体系建设,不断推进产业链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在计量、标准、认可、检验检测的能力提升,奋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